EN
https://www.gov.cn/

“一带一路”文化经贸国际峰会在西安举行

2016-12-18 10:4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带一路”文化经贸国际峰会在西安举行
庄聪生冯月菊出席并致辞

12月17日,由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陕西华商传媒集团协办的“一带一路”文化经贸国际峰会在西安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出席并致辞。

庄聪生表示,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文化经贸活动,是陕西省民间商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体现,希望中西部更多的企业和商协会组织能够借助当前有利时机,不断变革创新,扩大对外开放。

冯月菊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陕西省情和发展优势。她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陕西再次站在了对外开放的前沿。希望这次大会能进一步增进企业之间的了解,加强企业之间合作发展,更好地发挥民营经济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优势,使更多企业在陕西追赶超越中找到合作商机,在陕西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壮大。

来自政府和企业界,以及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的嘉宾,共800多人参会。(记者 高振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