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闭幕

2016-12-18 11:39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闭幕
自治区领导与佛协新一届常务理事座谈

17日下午,自治区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并首次推选了名誉会长,成立了教务和慈善专门委员会。

闭幕式后,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统战部部长肖开提·依明与我区佛教协会新一届常务理事进行座谈。肖开提·依明说,自治区佛教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有关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

肖开提·依明要求,广大佛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要认真学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有关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宗教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把“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作为要求和努力方向,在爱国爱教、提高造诣、促进和谐、遵规守法、引导信众、抵制极端、民族团结方面带好头。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民主管理,进一步加强佛教爱国宗教人士队伍建设。

自治区佛教协会新一任会长寂仁表示,新一届佛教协会班子将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佛教信众,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结对认亲活动,发挥佛教界积极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合格的佛教教职人员队伍。(记者 米日古力·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