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出台高校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6-12-18 12:0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快提升我省高校图书馆科学管理与文献信息服务水平,12月16日,我省出台《海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下称《规划》)。

《规划》要求,“十三五”期间,各馆应通过每周开馆98小时、放宽借阅限制、改善阅读环境等多种举措,促进读者到馆阅览和借阅图书的积极性、便捷度与舒适度持续提升;通过应用新媒体技术打造移动阅读、移动服务、移动推送平台,整合媒体推进线上线下服务融合;提供包括文献信息、讲座、展览等多种服务形式在内的多元化服务,为全省高校图书馆发挥其知识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等职能提供全时空服务平台。此外,各馆还应积极推动信息服务向知识服务转型、优化馆舍空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和社会服务等。(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云慧明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