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兰州城市学院与金昌市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2016-12-18 15:5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兰州城市学院与金昌市政府签署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全面、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在推动文化旅游发展、翻译服务、教育培训、城镇化建设、产学研合作、创业就业、实习实训、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合作将以技术入股、有偿服务、智力持股、技术转让、联合攻关、科技咨询等方式进行。

同时,双方还将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围绕资源型城市转型、矿区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新能源开发、创意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论证筛选、组织申报和承担一批国家、省级重大产学研项目;双方将互派优秀干部、技术人员到对方单位交流挂职,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记者 李欣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