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举行城市定向赛

2016-12-18 16:06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7日,1000余名身披黑色蝙蝠衫的“怪人”在成都市的大街小巷穿梭,时不时停下来,又马上离开,这个场景让人生疑,他们在干啥?原来,这些人是在参加一场名为“2016成都城市定向赛”的活动。经过7小时全城奔袭,最终吃香喝辣洲际队以3350分夺得冠军。

本次定向赛共吸引了400多支队伍的1000多名定向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方在整个成都市区共设置50多个任务点、近100项任务,如极速卡丁车、攀岩、橄榄球、格斗等,参赛队根据不同任务点的分值、路程距离自行规划线路,在7小时内尽可能地完成最多的任务。据主办者介绍,每个队员在整体任务上都可能承担着不一样的功能,有的主攻体能,有的负责智力、有的专属美食,定向赛不仅是个人能力的展示,更是战略与团队的最佳考验。参赛选手刘先生表示:“定向赛项目相当‘潮’,都是平时特别憧憬的,这次一口气全部体验到了,巴适惨了。”    (记者 薛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