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启动少数民族文字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

2016-12-18 16: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12月18日电(记者 朱国亮)江苏省公安厅治安总队18日向媒体通报,江苏将于12月26日启动少数民族文字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

今年7月1日,江苏与26个省份开通普通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全省受理点逐步增加到196个,办理的总量目前居全国之首。

据江苏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的通报,这次启动的少数民族文字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主要涉及广西、内蒙古、新疆、西藏4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和吉林、四川、青海等省的少数民族自治州、县。至此,江苏实现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全覆盖。

据介绍,少数民族文字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仍按照“异地受理、原籍审核签发、异地制作发放”的流程开展,受理条件、手续、收费标准等保持不变。

另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就近、及时办理身份证事项,江苏全省各受理点双休日和法定节日均安排正常办公。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