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高端学术论坛开幕

2016-12-18 16: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上午,由海南大学、南开大学主办,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高端学术论坛在海南大学启幕。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海南大学、海南省委党校、海南医学院以及天津电视台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与论坛。

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两化叠加’:中国治理面临的最大难题”“重视候鸟人群营造旅居社区”“海南省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的若干问题”“海南人口结构‘新常态’新移民潮与海南服务型政府建设”等主旨报告,并围绕“海南人口结构新常态:社会融合与公共服务”论坛主题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人口结构新常态问题、特别是“候鸟”人才使用方面的重大关切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丁菁华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