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鄂尔多斯市地税局稳步推进煤炭价格调节基金欠费清理工作

2016-12-18 16:2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地税局坚持走好管理、服务、合作“三步棋”,稳步推进煤炭价格调节基金清欠工作,截至12月15日,共清理陈欠11855万元。

该局在清欠工作中主要做到3个结合:一是将欠费清理与管理相结合,走好“管理”棋。坚持强化费源监控,核实欠费数额,掌握欠费企业实际清偿能力。二是将欠费清理与优化服务相结合,走好“服务”棋。积极与欠费企业进行约谈,取得欠费企业对清欠工作的理解和配合。三是将欠费清理与综合治费相结合,走好“合作”棋。与准旗、伊旗、鄂旗、达旗等旗政府进行沟通协调,成立综合治费平台,实行“以票控费”,煤炭企业凭地税出具的煤调基金缴款书到煤管站领取相应数量的煤管票,堵塞了征管漏洞,促进清欠工作顺利开展。 (记者 诺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