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部六省省会联手惩戒食药失信企业
定期发布诚信“红黑榜”

2016-12-18 16:30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16日从省食药监局获悉,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食品药品稽查联席会议日前在合肥召开。六市决定,建立合作联动机制,设立并定期发布恪守诚信“红名单”、违法失信“黑名单”,实现对失信者的协同监管。

此次联席会议的主题是 “构建诚信,严惩失信”。与会者就建立食品药品监管协作机制、构建稽查打假和监督抽验信息共享平台、建立重大事项通报机制等进行交流。

六市明确联手合作,全面推动信用评价在监管中的运用,在履行日常监管、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检查频次等行政监管事项时,对诚信企业和个人给予相应的政策倾斜与支持;对失信者采取相应限制和惩戒措施,如限制参加基本药物集中招投标活动、撤销已经授予的荣誉称号、限制从事食品药品生产经营活动等。 (记者 夏胜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