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阳泉警方连续破获两起贩毒大案

2016-12-18 18: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2月18日电(记者 胡靖国、魏飚)记者从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获悉,阳泉警方近日连续破获两起重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近5.7公斤,疑似麻古411粒,毒资23万元,查扣涉案车辆1部。

12月14日晚,阳泉公安城区分局与阳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在经过连续数月线索摸排的基础上,掌握了涉毒人员高某、吕某某从广东购买大量冰毒并驾车返回阳泉的重要线索后,连夜组织民警在嫌疑人驾车的必经之路上设置观察点,办案民警于12月15日凌晨3时许在阳泉市一家酒店内将高某、许某某抓获,从车中搜出冰毒2693克。抓捕人员兵分两路对许某某家进行搜查,又查获疑似麻古411粒。

12月15日6时,办案民警在阳泉市郊区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抓获;并以此为突破口,循线深挖,又连续抓获3名涉毒人员。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高某、吕某某结伙多次进行贩卖、运输毒品犯罪活动,此次从广东购买冰毒2693克准备在阳泉贩卖。犯罪嫌疑人许某某于今年2月以来,多次贩卖毒品并在其住处容留他人吸毒。

12月15日,阳泉公安西城分局与阳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经过两个月的调查,获得涉案犯罪嫌疑人石某某伙同其司机杨某某已筹措资金,将在晋城与其重庆上线程某某进行交易的重要线索。12月16日7时许,办案民警在太原至晋城的高速路口一举将石某某及其司机杨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3000余克,毒资3万元,扣押涉案车辆一部。根据突审线索,民警乘胜追击,顺线将藏匿于晋城市某小区的上线程某某、周某某等人抓获归案,缴获毒资20万元,将一条以重庆为发货地,经由河南省漯河市、山西省晋城市再流入阳泉等地的跨省贩毒通道摧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