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确保全面完成明年林业生态建设任务

2016-12-19 07:19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省政府在济源召开全省林业生态建设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林业生态建设暨森林防火工作,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13年我省实施林业生态省提升工程规划以来,全省共完成造林1358万亩,森林抚育和改造1287万亩,全省经济林面积达1600多万亩,花卉生产面积达180万亩,林业生态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铁指出,2017年是实施林业生态省提升工程规划的最后一年,要确保全面完成我省林业生态建设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针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王铁表示,一把火毁掉一片林,要保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努力做到从被动扑救向主动预防转变、从社会化扑救向专业化扑救转变、从传统监控向信息化监控转变、从定性追责向定性定量追责相结合转变。

  明年我省将完成造林任务200万亩,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负责人在会上递交了林业生态建设目标责任书。(记者 陈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