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会同多个部门 布置稀土秩序整顿工作

2016-12-19 07:35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信部日前会同公安部、国土资源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安全监管总局等稀有金属部际协调机制成员,召开稀土秩序整顿工作布置会。

工信部稀土办公室主任贾银松代表相关部门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发挥地方政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层层落实责任,组织好整治工作,切实解决本地区稀土行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具体政策措施。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和研究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工作内容。三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确保按时完成整顿任务。未按时完成的省(区、市)需以省政府文件向工信部和有关部门说明情况。(记者 刘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