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与中国银行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19 08:5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6日,我省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支持陕西企业走进“一带一路”和陕西省经济全面发展合作备忘录》补充协议。省长胡和平会见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行长陈四清并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在2015年10月22日签署的《支持陕西企业走进“一带一路”和陕西省经济全面发展合作备忘录》基础上,增补物流基金、公益扶贫、投贷联动、自贸区业务等合作内容,主要是:成立中银西部物流基金,建立以陕西为基地,面向全国、辐射“一带一路”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公益中行”精准扶贫互联网平台,履行定点帮扶咸阳永寿、长武、旬邑和淳化县的脱贫攻坚社会责任,并向全省复制推广;完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对投贷联动业务给予配套支持,探索建立投资收益抵补信贷风险机制,促进创新经济发展;对我省自贸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发展联动、重点产业培育、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活动。(记者 母家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