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冬至高速车流将达115万

2016-12-19 09:18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路政部门获悉,冬至扫墓高峰临近,上海又将出现祭扫出行高峰,路政部门携手百度地图联合发布了出行提示。看看哪里最容易堵?

据有关部门预测,今年冬至期间扫墓或超190万人次,今天以及12月21日人、车流量将出现高峰。路政部门预计,冬至当日高速路网车流规模有望达115万辆次,同比增长10%。

根据以往冬至期间高速公路、快速路出行流量统计,市民更多选择在冬至前的周末和冬至当天祭扫。届时,南北高架路、G2京沪高速、G50沪渝高速等入城段容易拥堵,S4沪金高速、G15沈海高速、G1501上海绕城高速的部分路段车流也容易集中;G50青浦城区、朱枫公路、G1501嘉松北路和瓦洪公路、G2嘉松公路、G15宝安公路等墓区周边高速公路匝道及相关地面道路会出现车辆积压。

有关部门建议,冬至期间市民尽量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据悉,市内多家公墓分别在轨交相关站点,开设祭扫短驳班车,方便市民祭扫出行。路政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计划扫墓之前,也别忘关注下天气变化,避免雨天祭扫,为自己规划绿色出行方案。(记者 李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