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6-12-19 09:3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大赛总决赛12月17日晚在海口万绿园落幕。万宁快乐健身队获特等奖,保亭新政月月健身队和屯昌文体局队获一等奖,保亭快乐健身队、乐东江南社区欢乐队和陵水广场和谐民族健身舞队获二等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观看总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大赛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出发点,鼓励海南各市县群众参加体育健身运动,丰富农村地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大赛吸引了18个市县的69支代表队参加,分为东、西、南、北、中5个分赛区。分区赛胜出的25支队伍进行排位赛,决出了保亭新政月月健身队、万宁快乐健身队、保亭快乐健身队、陵水广场和谐民族健身舞队、屯昌文体局队、乐东江南社区欢乐队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在省委宣传部的倡导下,由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自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竞赛规则不断完善,参赛人数不断增多,规模日趋扩大,取得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效果及广泛的社会反响。(记者 王黎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