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登封市首个PPP项目开工

2016-12-19 17:19 来源: 河南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上午,河南省登封市首个PPP项目中心城区功能提升城建(一期)工程开工,拉开了登封市政府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新型城镇化”的大幕,登封市副市长李力、市住建局局长尚春和,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国辉、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等出席开工仪式。

李力在致辞中强调:最近,登封市被列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名单”“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首批试点县市”,为加速登封市城市化进程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这次开工的中心城区功能提升城建PPP项目就是市政府抢抓这一历史机遇,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的有益探索,是响应省政府号召大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不断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

“这是中建七局切实履行央企责任,积极投资建设地方重大民生工程,大力推进登封市打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际行动,我们一定要安全、优质、高效、绿色的完成投资建设任务,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国辉代表社会投资人表态。

据悉,该项目是登封市历史上最大工程和民生工程,由世界500强第27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我省百强企业前4强的中国建筑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该公司投资建设我省首个PPP医疗项目荥阳市人民医院项目之后,在郑州的第二个PPP项目,包括12条道路(5条改建和7条新建),政府付费总额约18亿元,合作期限12年(建设期2年、营运维护期10年),项目建成后对提升登封市城市总体功能、美化生态环境、推进旅游产业、拉动区域经济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艳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