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郑州全市小学因雾霾“爆表”停课两天

2016-12-19 19: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2月19日电(记者 刘金辉)19日,郑州雾霾再次“爆表”。郑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决定继续加强红色预警响应措施,12月20日至21日,全市小学停课两天。

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在小学停课期间,对因不知情等原因到校的学生,以及家中无照看条件,需送到学校的学生,学校要妥善安排好到校学生的自习、生活及安全防护工作,不安排上新课。全市各中学停止体育课和一切户外活动,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缩短学生在校时间,提醒学生做好上学和放学途中的健康防护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强调,全市幼儿园继续停课。停课期间,对因需送到幼儿园的幼儿,各幼儿园应组织人员做好看护和健康防护工作,确保有人监管。

19日,郑州市区多个空气质量监测点的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500,等级为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据气象、环境部门预测,郑州重污染天气还可能持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