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趣味科普馆 乐了村里娃

2016-12-20 07: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小学生在科普馆观看“流体力学”演示。当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首家村建科普馆盱城街道新湾村科普馆正式投入使用。该馆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魔幻科技”“声光体验”“运动旋律”“体质测试”等八个主题,内容涵盖电学、光学、声学、力学等多门学科,免费为村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科技魅力、了解科学知识的场所。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12月19日,一名女孩在科普馆里体验“怒发冲冠”。当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首家村建科普馆盱城街道新湾村科普馆正式投入使用。该馆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魔幻科技”“声光体验”“运动旋律”“体质测试”等八个主题,内容涵盖电学、光学、声学、力学等多门学科,免费为村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科技魅力、了解科学知识的场所。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12月19日,小学生在科普馆与机器人进行对话。当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首家村建科普馆盱城街道新湾村科普馆正式投入使用。该馆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魔幻科技”“声光体验”“运动旋律”“体质测试”等八个主题,内容涵盖电学、光学、声学、力学等多门学科,免费为村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科技魅力、了解科学知识的场所。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当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首家村建科普馆盱城街道新湾村科普馆正式投入使用。该馆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魔幻科技”“声光体验”“运动旋律”“体质测试”等八个主题,内容涵盖电学、光学、声学、力学等多门学科,免费为村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科技魅力、了解科学知识的场所。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6.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