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老缅泰在湄公河举行船艇阅兵式和实操演练

2016-12-20 07: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中国船艇在进行实操演练。12月19日,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五周年纪念活动船艇阅兵式暨实操演练在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港码头举行。2011年湄公河“10·5”惨案发生后,在中国的倡导下,中老缅泰四国建立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维护流域安全稳定。新华社发(钱程 摄)

参加阅兵式的老挝船艇(12月19日摄)。12月19日,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五周年纪念活动船艇阅兵式暨实操演练在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港码头举行。2011年湄公河“10·5”惨案发生后,在中国的倡导下,中老缅泰四国建立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维护流域安全稳定。新华社记者 姚兵 摄

参加阅兵式的中国船艇(12月19日摄)。12月19日,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五周年纪念活动船艇阅兵式暨实操演练在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港码头举行。2011年湄公河“10·5”惨案发生后,在中国的倡导下,中老缅泰四国建立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维护流域安全稳定。新华社记者 姚兵 摄

12月19日,担负中老缅泰四国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活动的中国船艇对“被劫持船只”进行水炮压制。当日,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五周年纪念活动船艇阅兵式暨实操演练在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港码头举行。2011年湄公河“10·5”惨案发生后,在中国的倡导下,中老缅泰四国建立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维护流域安全稳定。新华社发(王小雪 摄)

9.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