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企业信用协会会员达700多家

2016-12-20 08:4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助力“信用青海”建设
省企业信用协会会员达700多家

自2006年成立以来,青海省企业信用协会助力青海信用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协会先后获得国家“信用创新单位”、“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平台)”、“全国诚信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称号。

多年来,这个协会紧紧围绕引导企业、服务企业、共筑社会诚信的宗旨,采取多种方式扩大影响。发展至今,会员已从50多家发展到了700多家,其中包括有央企、国企、外资、22家金融机构以及大、中、小民营企业等。十年来,他们充分发挥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一直把信用宣传作为提高广大企业和群众信用意识重要途径,通过在各大商场张贴“企业信用监督投诉公示牌”,向广大会员、市民发放《信用知识手册》,创办《信用专递》报刊,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弘扬信用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提高信用素质,形成了良好的信用文化氛围。

协会一直把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项目作为立会之本,连续五年开展“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广场活动,展示会员单位信用产品,提高会员品牌形象;举办授课讲座,提高会员信用意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会员企业风采;召开年度总结表彰会议,表彰年度诚信优秀会员。同时,按照规定做好青海省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积极推荐省内优秀企业申报国家信用等级,极大地提高了省内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目前,已有20多家省内企业荣获国家信用等级。同时,多次组织企业向学校赠送图书、文体用具,向贫困学生捐款捐物,定期看望孤残儿童、慰问福利院老人,企业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责任感不断增强。(记者 解丽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