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2016-12-20 08:46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近日,市林业科学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全市林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和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共组织学习讨论4次,对所属5个支部及部门学习教育也作了精心安排和部署。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重点发展生态学、经济林学和林业信息工程学三大学科,进一步加强对生态保护与修复、经济林木的良种选育和高效培育、林业工程信息技术等研究,重点培育经济林和生态效益监测2个团队,同时推进森林经营、竹林、林下经济、森林保护、花卉苗木、植物营养、信息化7个团队的建设。

市林业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林科系统,必须落实落地,下一步,林科院将以“绿色生态走廊”为重点区域,做好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石漠化治理、森林抚育试点等林业重点工作生态效益监测,以及全市森林空气负离子监测、林业碳汇交易等工作。以三峡库区各区县为重点,加强院县(区)合作,为区县生态经济发展、国家和市级良种基地建设、森林保护、林业信息技术等提供优质可靠的科技服务。(记者 蔡正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