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公租车站点可免费上网

2016-12-20 08:56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通州区455个公租车站点今后可免费上网。笔者昨天从通州区市政市容委获悉,通州公租车站点已经接入My Beijing无线网络,市民借还车不用再花费自己的流量,每天可免费上网2小时。

昨天,笔者来到梨园地铁站附近的公租车站点,用手机连接My Beijing无线WiFi。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简单几步注册后,就能免费上网了。据了解,仅在初次使用时需要注册并连接,以后即使到了其他站点,无线网也可自动连上。市民扫描二维码租借还公共自行车,就不用再花自己的手机流量了。

“每人每天可累计免费上网2小时,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随时拨打客服热线010-81518757进行咨询处理。”通州区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2013年,通州区启动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截至目前,共投入运行20000辆自行车、建设455个租赁站点和14900个桩位,累计办卡13.7万张。今年,全部租赁站点实现了手机APP租还车。

“我们将按照规划的布局、人口密度等因素,进一步建设服务点,加大服务点密度,扩大公共自行车覆盖面。”区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陶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