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推动林业工作健康发展

2016-12-20 09:03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铜梁区林业局
推动林业工作健康发展

近日,铜梁区林业局多形式、多举措组织全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抓手,推动全区林业工作健康发展。

连日来,铜梁区林业局分别以党组中心组会议、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机关、下属站所及林业公司等1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多次集中和专题学习;还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途径,定期推送学习资料。在此基础上,该局还邀请林业部门相关专家深入一线,结合实际工作学习、交流和探讨,把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新动力。

铜梁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林业惠农支农政策落到实处,加快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和森林生态旅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抓好渝西地区重要生态屏障建设,着力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记者 王亚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