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联盟成立

2016-12-20 09:1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联盟正式成立。在当天的联盟成立大会上,45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得认定证书。

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联盟是在省科技厅、省外办及省外专局的共同倡导下,由陕西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省内各类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联合发起、自愿参加的联盟组织。联盟重点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引导在陕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在扩大科技开放与合作中进一步发挥带动作用,集聚我省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的资源及信息,将合作资源有效整合并推送至科研机构、配置给科研人员,加大交流与合作的广度和力度。据了解,联盟将通过科技交流与合作资源及信息的开放共享,促进各基地之间以及与国外相关机构的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项目-基地-人才”相结合的陕西国际科技合作新模式。(记者 张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