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燃气集团完成6处重大安全隐患整改

2016-12-20 09:1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随着靖西二线天然气输送管道铜川新区段重大隐患整治改线工程日前顺利完工并投入运行,陕西燃气集团完成了6处省级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改。至此,该集团全面完成了天然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任务。

靖西一线、靖西二线和咸宝线分别在咸阳市泾阳县、铜川市新区等地形成了6处重大隐患,均被省政府列为省级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其中泾河工业园区隐患还被国务院列为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

陕西燃气集团与省天然气公司不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全力开展隐患整治攻坚,累计投入资金约1.6亿元,迁改靖西一线、二线和咸宝线天然气管道20公里,新建场站2座,彻底消除了管道外部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燃气安全管理,增强群众燃气安全意识,12月9日,陕西燃气集团联合省内20家燃气经营企业发出燃气安全运行倡议,探索燃气产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倡导燃气用户掌握有效的应急救援知识。(记者  程靖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