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营口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2016-12-20 09:1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收拢29个部门312项行政许可权
营口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12月16日,营口市举行行政审批局成立揭牌仪式,至此,营口彻底解决了审批程序复杂、审批环节多等影响审批服务效率的问题,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

在原有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基础上组建行政审批局,是营口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介绍,按照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营口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工作,全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按照审管分离和“精简、效能、统一”的原则,把分散在各个部门的行政审批职权集中统一到市行政审批局,有效地压缩了行政审批运行成本,统一了行政审批服务模式,简化了行政审批运转流程,将极大地提高全市的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

新成立的营口行政审批局办公面积8500平方米,负责行使29个市直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履行的312项行政许可权及与其相关联的前置要件、后置管理、收费等行政职权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合并审查、集约审批、一站式办结”的全新的智能化审批服务模式,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记者 徐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