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盘锦海关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税收目标

2016-12-20 09:1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16日从盘锦海关获悉,截至11月底,盘锦海关共征收税款2.78亿元,是全年税收预定目标的139%,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据分析,年内盘锦港一类口岸通过国家验收正式对外开放,口岸外贸形势向好发展,新增进口原油、氧化铝等税源商品,尤其是盘锦市原油加工贸易内销征税大幅上涨,是盘锦海关税收增长的主要原因。

盘锦海关自去年底开关以来,始终以促进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己任,严格执行盘锦市政府与大连海关签订的《关市合作备忘录》。他们在港口开放与发展、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市支柱产业发展、贸易便利化四个方面全力提供海关服务; 扎实推进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实施无纸化报关、网上付税等各项通关便利措施,为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良好的通关环境,稳定和扩大了税源基础。

一年来,盘锦海关还通过采取规范企业进出口经营行为、加强对进口货物审价等措施综合治税,探索建立完善税收监控体系,为税收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何沛永 记者 刘立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