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2016-12-20 09:2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6日,副省长王艳玲赴淮阳县就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王艳玲一行先后前往淮阳县酷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淮阳县新陆春天农业生态园和陈楚古街创业孵化园,实地了解企业的运作模式、经营效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返乡创业者亲切交谈,对大家积极返乡创业、创造就业岗位、引领群众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坚定目标、不断进取,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大,带领更多的困难群众走上致富路。

调研中,王艳玲对周口市及淮阳县高度重视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随着我省经济后发优势的逐渐显现,会有越来越多的农民工选择返乡创业,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巨大活力。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因势利导,高度重视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扶持力度,广泛开展创业指导和技能培训,为返乡农民工创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环境支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赵春喜 通讯员 李凤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