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级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年终考核启动

2016-12-20 09:4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至23日,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文物局、省旅游局四部门组成4个考核组,分片区对省级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逐镇开展年终考核。

考核的主要内容有3大方面:一是重点示范镇的2016年项目投资完成、镇区形象进度、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重点示范镇年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表》达标进度情况;扩权强镇落实、产业园区建设、企业落户情况,及对当地经济带动及吸纳就业人员情况、人口聚集情况等;“五个一”工程建设、组织领导机构建设、规划修编、五年项目库建立等情况。

二是文化旅游名镇(街区)2016年项目投资完成、文物古迹、历史建筑、传统街区的保护修缮情况;《文化旅游名镇年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表》达标进度情况;3A(含)级以上旅游景区创建、扩权强镇落实、旅游收入及旅游人数情况;组织领导机构建设、规划修编、五年项目库建立、“五个一”工程建设等情况。

三是市级重点镇“五个一”工程建设、市县推进政策、新区规划编制情况;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住房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镇区改造提升、综合整治、整体形象进度情况。

据悉,年度考核结果由省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各镇有关项目数据,采取量化评分方式,对照《重点示范镇年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表》和《文化旅游名镇年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表》,结合各组评定结果提出初步意见。各镇年度综合排名在年终考核基础上,结合“月统计、季通报、半年观摩”情况,由省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定。(通讯员 新星 记者 海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