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会议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2016-12-20 10:41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水利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加快推进我省水利工程建设,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主持会议,副厅长管黎宏通报了我省2016年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和中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

王拴虎要求,要强化系统治水兴水意识,盘点好今年工作情况。一要抢抓机遇冲刺后半月,把短板补上。二要开展经常性督查和阶段性约谈,使约谈真正起到作用。三要切实提高水效率,使工程建设的地方水保起来,人走的地方水流起来,土露的地方水绕起来。四要抓紧质量、安全和资金支付,既要抓工程进度与质量,又要抓工程安全和环境安全,特别是年底要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维护社会稳定。

王拴虎强调,要突出扎实追赶超越,研究明年工作任务。一要确定积极可行的主要指标体系,向上汇报、省内协调,与全省GDP增长相适应。二要拓宽筹措水利建设总盘子所需得资金途径。三要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尽可能把工作往前赶,鼓足干劲,掀起水利建设新高潮,开创水利建设新局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