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七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落幕

2016-12-20 10:5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19日,第十七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落幕,哈尔滨华德学院《海韵》荣膺桂冠。

据了解,本届雪雕比赛共有来自黑龙江省内的20支参赛队伍的60余位选手参加。哈尔滨华德学院《海韵》作品运用章鱼形象为创作基础,表现了在茫茫的海洋中海生物争夺海螺的瞬间情景,画面很有趣味性,具有独到的创作特点。经评委评比,其主题寓意深刻,作品新颖独特,摘得一等奖桂冠;哈尔滨市第四十六中学代表队作品《白龙》、优室设计工作室代表队作品《律》获得二等奖;哈尔滨师范大学代表队作品《向往》、哈尔滨商业大学代表队作品《和而歌之》、哈尔滨理工大学代表队作品《破晓》获得三等奖。荣获本次黑龙江省雪雕比赛一、二等奖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12月20日至23日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全国雪雕比赛。(宋运军 记者 邢汉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