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首笔3亿元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建设基金投放

2016-12-20 11:10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首笔3亿元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建设基金注入新疆扶贫开发公司在国家开发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新疆分行)的指定账户,标志着自治区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建设基金投放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3亿元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建设基金主要用于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水、电、路、气、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后续产业发展等。

针对易地扶贫搬迁信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工作开展。通过用时间倒逼进度,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间表,组织、协调国开行新疆分行、新疆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扶贫开发公司、相关县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资料审定、基金合同、资金用款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加快了基金投放。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督促新疆扶贫开发公司尽快将专项建设基金拨付到相关县市,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顺利实施。(记者 石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