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第九期全国地市级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同志培训班

2016-12-20 13:4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委党组关于加强系统建设的部署,根据我委2016年干部培训工作计划,人事司会同地区司、培训中心于11月8日至10日举办了第九期全国(东中部地区)地市级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同志培训班,来自东、中部地区发改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期培训班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内容系统全面,设计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进一步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好优化区域发展格局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找准工作定位,抓住工作重点,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协同意识,积极推进发展改革系统定位转型,努力开创新常态下工作新局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