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2016年年轻干部会议召开

2016-12-20 13:4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8日上午,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同志出席我委2016年年轻干部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我委近两年新招录公务员及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人事司司长梁彦同志主持。

何立峰同志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将“忠诚、干净、担当”贯穿于各个方面。一要适应需要,尽快转变。注重坚持学习,勤于实践,从小事做起,学会融会贯通,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公务员,从基层到中央经济综合协调部门的转变。二要继续保持生机勃勃的精气神,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年轻干部是当前发展改革事业的生力军,是今后工作的主力军。从进入发改委的第一天起就要走好每一步,要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做到客观不片面,深刻不肤浅。三要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坚持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得住底线,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要慎初、慎独、慎情、慎友;既要勇于担当,又要善于担当,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部分年轻干部代表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发改委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倍加珍惜发改委的平台和机会,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敬业、开拓进取,在状态、有激情,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主动学习充实过好每一天,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负委党组的信任和期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