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6-12-20 13:50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高函[2016]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教育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湖北省人民政府于2016年3月至10月举办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6年10月13-1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最终评出大赛冠、亚、季军4名、金奖项目32个、银奖项目115个、铜奖项目448个、单项奖项目4个、参赛鼓励奖项目24个、优秀组织奖10个、先进集体奖22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加大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后续指导服务,扶持项目孵化落地,推动大赛成果转化,不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附件: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教育部    
2016年11月2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