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游局局长会见沙特亲王

2016-12-20 14:14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京会见沙特旅游与民族遗产总机构主席苏尔坦·本·萨勒曼亲王,就中沙两国旅游交流合作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

李金早感谢苏尔坦亲王亲自率团出席今年5月在华举办的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和第七届G20旅游部长会。他说,近年来,中沙两国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旅游交往不断深化。沙特是海湾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旅游资源独特,中沙两国旅游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扩大双向旅游往来规模。

苏尔坦亲王表示,中国旅游业发展成就巨大,积累了丰富经验。沙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欢迎中国企业赴沙投资旅游。沙方愿意为中国游客访沙提供更多便利,鼓励更多沙特游客访华。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中国国家旅游局和沙特旅游与民族遗产总机构旅游领域合作执行计划》。根据计划,双方将在信息交换、数据统计合作、旅游教育和培训、旅游投资、国际组织内加强协调等方面开展合作。

沙特旅游与民族遗产总机构、驻华大使馆代表,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徐万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