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鼓励民间资本参与电信设施建设与维护

2016-12-20 18: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2月20日电(记者 代超、王存福)记者20日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近日海南省修订通过了《海南省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根据条例,海南将鼓励民间资本参与电信设施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条例规定:“鼓励民间资本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与电信设施的建设与维护”。这一规定旨在充分发挥民间资本的创新活力,推动形成海南电信市场多种主体相互竞争、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市场格局。

据了解,此次修订的新条例共39条,除了鼓励民间资本的参与之外,还提出了开放公共区域及公共设施用于通信设施建设、加大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力度、完善电信设施建设规划、明确对电信设施建设的用地支持、规定电信设施建设光纤到户具体要求等多项新规定。

据介绍,新条例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施行。为保证执行力,新条例还明确了相应的法律责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