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6-12-21 09:0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来自省人民医院、赣州市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当地群众义诊。记者 唐燕 摄

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12月20日,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11个部门在于都县长征广场举办了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为于都人民送上文艺演出、法律援助、科技咨询、体检义诊、书写春联等活动。长征途经的其他14省(市、区)也于当日同步举办了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当日上午,于都县长征广场四周设有的农机展览区、法律咨询区、义诊区等服务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广场中央的长征主题文艺演出也博得观众阵阵喝彩。看完演出,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们来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聆听长征故事,感悟长征精神。下午,省直相关部门还组织了医疗卫生、科技、农业等系统的专家前往于都县罗坳镇、梓山镇等乡镇,为当地老百姓开展义务体检、科技普及、农技推广等服务。据悉,此次“三下乡”集中活动,得到了省、市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12个省直部门支持于都县的项目资金共计1291.8万元。赣州市11个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主动跟进,支持项目资金达460万元。据了解,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一项惠民、爱民、利民工程,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农村群众获得致富的信息和技术,拥有健康知识和医疗服务,满足精神文化的享受。(记者 唐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