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2017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2016-12-21 09:41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河南分会场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红二十五军长征鏖战独树镇遗址——方城县独树镇举行。今年启动仪式采取全省联动的形式,除独树镇主会场外,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活动也同时启动。省委常委、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出席主会场活动。

在独树镇主会场,省直单位工作人员将图书、报刊送到群众手中,科技人员开展科普宣传,医务人员现场义诊。全省演艺界知名人士还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省文明办、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等15家主办单位向该镇捐赠了总价值达170万元的支农项目资金和物资。穆为民和与会领导一起看望了部分困难户、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面向农村、惠农利农,不断充实下乡内容,拓宽下乡渠道,健全下乡机制,要与广大农民真情互动、以心换心,推动“三下乡”为常下乡、多下乡和精准下乡。要在元旦和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农村文化活动,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要组织开展“文明河南·暖暖新年”主题系列活动,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幸福的节日。(记者 李铮 通讯员 王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