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央企河南行战略合作签约举行

2016-12-21 09:4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2016年中央企业河南行活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副省长张维宁出席签约仪式。

张维宁代表省政府向中央企业长期以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中央企业在改革开放和经济转型中的带动和引领作用。他说,河南底蕴深厚,独具特色,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各中央企业与河南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在河南实现更大作为、不断取得合作的新成效。

签约仪式上,省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筑参与河南省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新兴产业等项目的投资建设;机械总院加速建设郑州轨道交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集聚优势资源,把河南作为重点合作地区;中国普天开展保税物流园区和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等合作;中国电建积极参与河南省PPP项目建设。(记者 栾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