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女性社会组织创新驱动培训班开班

2016-12-21 09:46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重庆市女性社会组织创新驱动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将采用“国际视野、名师授课、公益对话、模拟路演”相结合的立体培训方式开展培训,让学员了解政策、强化社会组织运行能力,提升领导力。

据市妇联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全市社会组织发展迅速,其中与妇联组织工作紧密相关、以女性为主以及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的社会组织有1000多个。市妇联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加强区县妇联联系和引导社会组织的能力建设,促进女性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健康发展。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培训的100位学员为全市各区县的妇联主席、副主席以及各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接受公益项目的开发与管理、公益项目筹资及资金应用、性别平等与女性公益、妇联组织如何联系服务女性社会组织等方面的培训。(记者 杨铌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