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慈善启动三大扶贫工程项目

2016-12-21 10:14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中国烟草系统支持江西慈善实施“刨穷根、栽富树、扶自立”三大扶贫工程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慈善总会会长洪礼和,副省长谢茹,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家烟草专卖局和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江西省慈善总会首批捐赠善款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江西慈善实施“刨穷根、栽富树、扶自立”三大工程。贫困县党委政府、受助学生、农村专业合作社、慈善志愿者等代表先后发言。据悉,省慈善总会在今年6月启动了“善济江西 脱贫攻坚”慈善扶贫专项工程,确定实施“刨穷根、栽富树、救病难、暖床前、扶自立”五大任务。目前,“刨穷根、栽富树、扶自立”项目实施条件已经成熟,首批将在我省25个贫困县实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