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试水合同节水管理

2016-12-21 11:31 来源: 农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天津市护仓河是中心城区重要的景观与排沥河道,2015年5月,天津市水务局将护仓河列为天津市重点黑臭水体治理首批试点项目,与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探索以合同节水管理模式开展护仓河水生态修复。目前已完成项目验收,进入运行维护阶段,有效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2015年2月,水利部启动京津冀合同节水管理试点工作。3月,水利部联合京津冀等省市水利(水务)投资集团和17家拥有核心节水技术的企业,成立国内第一家以合同节水管理为主业的“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共机构、高耗水服务业、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合同节水管理试点。目前,已完成或开展包括天津市护仓河在内的3个合同节水管理试点项目,多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记者 戴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