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审计署举办2016年度第二期审计组组长主审案例研讨班

2016-12-21 14:41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审计署2016年度第二期审计组组长案例研讨班、第二期审计组主审案例研讨班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南京)开班。

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对学员提出的审计工作相关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从八个方面阐释了审计组组长和审计组主审的角色定位。孙宝厚对研讨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研讨对审计组组长、主审的岗位职责形成共识,提炼有价值的审计成果,以便更好地指导审计实践工作,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讲授开班第一课

此次研讨班为期7天,共设置了综合审计案例讲解、具体审计项目案例研讨、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教育、分组研讨、座谈交流及案例研讨成果汇报展示等方面培训内容。共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各特派员办事处的99名审计骨干参加此次研讨班,其中审计组组长案例研讨班48人、审计组主审案例研讨班51人。(邓菲)

研讨班学员听课场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