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饺子汤圆 喜迎冬至

2016-12-21 15: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皇城街道沙电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尝百家味享一家亲”包饺子比赛,居民们在展示刚刚包好的饺子。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也称“冬节”、“长至节”,各地有吃饺子或汤圆的风俗。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12月2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皇城街道沙电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尝百家味享一家亲”包饺子比赛。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也称“冬节”、“长至节”,各地有吃饺子或汤圆的风俗。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12月21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曙光村开展“冬至包饺子、温暖老人心”活动,一名空巢老人正在品尝煮好的饺子。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也称“冬节”、“长至节”,各地有吃饺子或汤圆的风俗。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12月21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曙光村开展“冬至包饺子,温暖老人心”活动,工作人员与空巢老人一起包饺子。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也称“冬节”、“长至节”,各地有吃饺子或汤圆的风俗。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12月21日,江苏省无锡市侨谊幼儿园开展“冬至做汤圆”活动,孩子们在学习做汤圆。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也称“冬节”、“长至节”,各地有吃饺子或汤圆的风俗。新华社发(汤毅 摄)


12月21日,江苏省无锡市侨谊幼儿园开展“冬至做汤圆”活动,孩子们在展示自己做的汤圆。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也称“冬节”、“长至节”,各地有吃饺子或汤圆的风俗。新华社发(汤毅 摄)

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