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举报非法集资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

2016-12-21 16: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2月21日电(记者 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金融办了解到,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安徽省金融办日前发布细则,非法集资的实名举报人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

《安徽省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规定,举报奖励根据举报证据与违法事实查证结果,分为三个等级。其中,提供被举报方的详细违法事实、线索及直接证据,协助查处工作,举报内容与违法事实完全相符,属于一级举报奖励。涉案金额为10亿元以上的,按涉案金额的0.05‰给予奖励;涉案金额为10亿元以下的,按涉案金额的0.04‰给予奖励。按比例计算奖励金额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奖励。每起案件的奖励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

细则指出,受理举报和实施奖励部门应在行业主(监)管部门依法处置或司法判决生效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作出奖励决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