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航空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洲际航线

2016-12-21 16: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2月21日电(记者 付光宇)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21日,天津航空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洲际航线,该航线是天津航空首条大洋洲航线,也是重庆地区首条直飞新西兰的航线。

据介绍,天津航空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使用A330宽体客机执飞,采用18个商务舱、242个经济舱布局,可载客260人,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将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共计三班往返,航班号GS7957/GS7958。

记者了解到,该航线是天津航空首条大洋洲地区航线,也是半年内开通的第三条洲际航线。今年5月份天津航空引进了首架A330宽体客机,截至目前已开通了伦敦、莫斯科等首批洲际航线以及10余条国际航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