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旅游休闲重大工程畅通景区

2016-12-21 20:10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旅游局印发《关于实施旅游休闲重大工程的通知》(简称《通知》),明确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现交通畅通,适应人民群众消费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要求,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和生态环境改善。

《通知》提出,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积极推动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在重点旅游城市之间、城市到4A级旅游景区之间、城市和重点乡村旅游目的地之间,实现交通畅通,消除景区“断头路”;在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重点乡村旅游区、旅游扶贫重点村等地,新建和改扩建一批停车场、交通引导标识等基础设施;支持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步行道、停车场、旅游标识标牌等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根据《通知》,国家将建设重点旅游目的地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建设景区到交通干线的连接路,景区内的道路、步行道、停车场等服务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富民工程重点村的道路、步行道、停车场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