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建立人力资源信息库并实现全覆盖

2016-12-22 06:32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依托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开展入户调查,收集掌握2049万重庆户籍法定劳动年龄段内人员的基本情况、就业状态以及就业创业需求等,录入与就业相关的3大类28项指标,截至目前,2049万户籍人力资源信息已全部登记入库,基本实现全覆盖。

二是联合科研机构开发“蓝金领·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行政与市场结合手段,建立人力资源信息库动态更新机制。运用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聚合公共就业网数据、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数据、信息产业人力资源数据等,实现大数据开发利用。

三是重点围绕劳动者的需求,提供找工作、找培训、生活服务、创客空间、公共服务查询和政策咨询等服务,设置招聘与培训信息自动匹配及推送、人才雷达等功能,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档升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