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高考外语听说测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16-12-22 09:04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明年1月7日—9日,将举行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试点统一文化考试。根据上海高考综合改革方案,2017年上海高考外语科目首次实行一年两考,选择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外语考试成绩同时作为2017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的一次考试成绩。2017年上海春考首次设置外语听说测试。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已准备就绪。

从2017年起,上海高考外语科目考试除笔试外,首次增设听说测试,旨在引导外语教学更加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这在全国各省市中尚属首次。上海在全国率先将听说测试引入高考外语科目考试,各区县均建成了外语听说测试标准化考场,并用于日常教学,此举也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

昨天下午,副市长翁铁慧专程前往向明中学视察上海高考英语听说测试的考务准备工作。(记者 许沁 通讯员 焦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